2011年8月28日 星期日

國際汽車租賃巨頭赫茲牽手比亞迪電動車

我對比亞迪依然有信心。

27-08-2011  新華網深圳

全球最大的汽車租賃品牌之一赫茲與比亞迪在深圳共同宣布建立戰略伙伴,加強在新能源應用方面的合作,赫茲將引進比亞迪生產的E6電動汽車到其汽車租賃車隊。

赫茲公司中國總經理胡懋表示,赫茲將在深圳、上海和北京試點電動車租賃業務,此前,赫茲已在歐洲、美國等地推出了電動汽車租賃業務。

胡懋表示,赫茲在中國將優先採購國產電動汽車,這基于中國政府對於國產電動汽車的政策力度很大,使得中國電動車的價格相比國外更有競爭力。“雖然由於車輛型號不同,無法直接進行價格比較,但在電動車的政策支持方面,中國已經走在了國外前面。”

比亞迪公司主席王傳福在26日表示,與赫茲的合作,將加速比亞迪在新能源產業的發展。比亞迪方面介紹,赫茲採購的E6電動汽車,採用了比亞迪自主研發的鐵電池技術,單次充電續航里程可達240公里。

赫茲公司1918年在美國成立,目前在全球146個國家和地區擁有8500多個租車門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