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Android手機美市占激增

30-08-2011  法新社

市調研究機構comScore今天報告說,Google公司Android作業系統在美國智慧型
手機市占率進一步擴大,7月Android手機市占增至近42%。

根據comScore,Android在美國智慧型手機市占率,從4月初36.4%升至41.8%。
comScore說,同期的3個月內,蘋果(Apple)市占率微增至27%,黑莓機製造商行動研究公司(RIM)則下挫4%至21.7%。

使用微軟(Microsoft)軟體的智慧型手機市占率從6.7%減至5.7%。Symbian市占率從2.3%下滑至1.9%。

根據comScore,7月為止的3個月內,美國智慧型手機用戶數成長10%達8220萬,手機用戶總數為2億3400萬。

報告也說,三星(Samsung)以25.5%市占率成為最受歡迎的手機製造商,LG以20.9%次之。

根據comScore,蘋果受人喜愛的iPhones成為第4大熱門手機,占美國整體手機市場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