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比亞迪電子與比亞迪訂資產銷售及採購協議

01-06-2011  信報


比亞迪電子(00285)宣布,與控股股東比亞迪(01211)訂立資產銷售協議及資產採購協議,集團將向比亞迪出售注塑機、模溫機及機械手等生產設備,另會向比亞迪購置FANUC加工中心、沖床等生產設備及若干檢測設備。

集團表示,出售資產及收購資產的代價,應相當於有關資產於交付日的未經審核資產淨值,於4月30日,出售資產的未經審核資產淨值為1995.53萬元人民幣,而收購資產的未經審核資產淨值約1億人民幣。

比亞迪電子表示,是次轉讓預期有助集團及比亞迪提升其資源綜合利用率。

31-05-2011  AASTOCKS

比亞迪電子宣布,以5,543.07萬元人民幣的代價,向比亞迪收購鏡片制造及銷售業務。

比亞迪電子(00285)5月31日發布公告稱,與控股股東比亞迪(01211)訂立轉讓協議,將向比亞迪收購鏡片(主要為手機鏡片)制造及銷售業務,代價5,543.07萬元人民幣(約6,650.02萬港元)。

比亞迪電子擬於收購事項成交后生產鏡片,藉以擴展集團的手機業務范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