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可惜... 只做了一年夫妻.....

06-07-2011  華爾街日報

比亞迪股份有限公司週三表示﹐公司已終止了與法國興業銀行(Societe Generale S.A., GLE.FR)旗下子公司組建合資汽車金融公司的計劃。

比亞迪稱﹐已終止與法國設備租賃總公司(Compagnie Generale de Location D'Equipements, 簡稱CGL)建立合資公司的計劃﹐因雙方對業務風險的判斷不同。比亞迪在公告中稱﹐CGL認為中國大陸汽車市場的風險正在增大。比亞迪還表示﹐兩公司對業務潛在風險的判斷不同﹐在合資公司經營策略方面未達成一致意見。根據雙方於2010年6月18日簽訂的合同﹐合資公司的註冊資本為人民幣5億元﹐其中比亞迪出資人民幣4億元﹐其餘部分由CGL承擔。比亞迪稱﹐作為合資公司發生或與合資公司相關費用﹐CGL最終需向比亞迪支付人民幣225萬元。比亞迪補充稱﹐終止合同不會給公司財務狀況和業務運營帶來重大影響。比亞迪是中國大陸汽車和電池生產商﹐巴菲特(Warren Buffett)持有該公司股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