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9日 星期五

美國最年輕房東:15歲女孩打工一年買兩套房

15-10-2012  新浪房產

薇洛是一位15歲的美國女孩,她小小年紀卻深諳生意經。她通過一邊學習,一邊通過收集出售廢舊傢俱賺錢,不到一年就買了兩套房子。如今她把房子出租,成了美國最年輕的房東。薇洛說,她的目標是每年買兩套房

一名來自美國的15歲女孩,小小年紀卻深諳生意經,她一邊學習,一邊通過收集出售廢舊傢俱賺錢,不到一年就買了兩套房子。如今女孩把房子租出去,成了美國最年輕的房東。另外,一對英國情侶不想走入愛情的墳墓,訂婚32年卻一直沒有領證結婚。兩人像普通夫婦一樣一起生活,還先後生育一兒一女。如今,他們都已經是五十多歲的人了,可是卻依舊像小情侶一樣甜蜜。

據英國《每日郵報》1013日報導,今年三月,美國佛羅里達州夏洛特港一名15歲少女買下當地一套房子,被美國媒體稱為美國最年輕的房東。近日,這個女孩再次出手,購得第二套房產,成為名符其實的女房東。

15歲的薇洛。圖法娜看上去和其他同齡女孩沒什麼差別,不過正值青春期的她心思卻沒放在和帥哥談戀愛上,而是喜歡鑽研掙錢之道。近日薇洛大手筆買房,購得佛羅里達州夏洛特港一套公寓,略作裝修後對外出租。這套房子是薇洛名下的第二套房產,她也成為美國為數不多的,在15歲時就能用自己掙的錢買房的少年。

薇洛的媽媽夏儂。摩爾是一名房產經紀人,平時帶客戶看房時夏儂也會叫上薇洛同去。時間一長,薇洛找到了一條生財之道,她發現很多對外出租或出售的房子裡都有被遺棄的舊傢俱,她就把這些被人扔掉的傢俱收集起來,再廉價賣給回收站或者想買傢俱的人。日積月累,薇洛攢了一大筆錢。

今年三月,當地銀行低價拍賣2007年經濟危機時房主抵押的一套房子,房子的起拍價僅1萬美元,但在2005年以前,這套房子卻能賣到10萬美元。薇洛一下就瞅准了這個好機會,她和幾個大人同場競拍,最後以12000美元的超低價購得了這處帶三個臥室的房子。略作裝修後薇洛把房子租了出去,每月房租700美元,租房子的年輕夫妻年紀是她的兩倍。

買第一套房子時薇洛向媽媽借了6000美元,她承諾到18歲前還完。這半年來薇洛通過賣舊傢俱、收房租,以及兼職給別人家打掃衛生又攢下一筆錢。9月底她用這筆錢在第一套房子附近又買下一處兩居室的房子,目前這套房子也租了出去,月租金為500美元。

薇洛接受美國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採訪時說,她的目標是用自己掙的錢每年買兩套房。我喜歡投資,我覺得投資很酷!以前媽媽總是幫別人尋覓值得投資的房產,現在她是我的房產經紀人。薇洛說。

儘管薇洛很有賺錢的頭腦,但她的數學成績並不好,薇洛上學時數學成績常不及格,後來她就留在家裡,在父母的指導下自學功課。


1 則留言:

  1. 一年收租US$,8400,房價喺US$12,000,噉一年除稅前盈利咪70%?不如我都去美國買樓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