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比亞迪S6馭悅上市 售價8.98萬-12.98萬元


18-07-2011  鉅亨網新聞中心

5月6日,比亞迪首款SUV車型S6在湖南長沙首發上市,在自主品牌SUV市場再添一位競爭者。此次上市的S6包括了2.0L、2.4L兩種動力配置共3款車型,并有6種車身顏色可選,價格區間為8.98萬到12.98萬。比亞迪S6主打為都市消費群體,在價格區間中將對合資品牌的城市型SUV形成一定壓力,隨著比亞迪不斷推出中高級車型,品牌價格區間也在不斷提升。在提升品牌的過程中比亞迪并沒有急於創造新品牌,而依然是憑借老品牌積攢下的人氣漸漸提升,也是自主品牌做大做強的一條獨特道路。

作為比亞迪首款SUV車型,S6的上市吸引了眾多媒體和消費者關注的目光。上市活動現場,比亞迪股份有限公司副總裁、比亞迪汽車銷售有限公司總經理夏治冰先生為在場媒體揭曉了S6各款車型的售價。S6定位為城市多功能SUV,時尚的外觀設計、豐富的科技配置、舒適的駕乘體驗、全面細致的安全防護、高效低碳的動力性能和精心打造的卓越品質都達到了同級別車型領先水平,是比亞迪完善產品布局、增強渠道產品力、提升品牌的戰略級產品。

六項領先設計

作為比亞迪首款SUV車型,S6在外觀設計、科技配置、操控性能、安全防護、動力配備、低碳排放方面都達到了世界領先水平,具有不錯的市場競爭力。

S6的外觀尺寸為4810 mm*1855 mm*1725 mm,2720mm的長軸距和190mm的離地間隙超越了大部分同級車型,提供了舒適駕乘空間。在S6的車內配置上,比亞迪大量創新運用了在電子科技領域的研究成果,打造出一款富於科技感的都市SUV車型。其中,S6裝載了Keyless無鑰匙系統,只需攜帶智能鑰匙便可輕松實現無鑰匙進入、一鍵啟動、電子防盜、尋車、報警等功能。同時為了方便駐車,S6提供了駐車可視系統,駕駛者只需通過中控臺上的液晶屏幕便可以方便清晰地了解車輛周圍情況。此外,S6中控臺的7英寸顯示觸摸屏集成了比亞迪自主開發的語音電子導航系統和移動數字電視,不僅能提供實時路況信息,而且駕乘者可以隨時觀看精彩賽事直播。

此次上市的S6擁有2.0L、2.4L兩個排量,分別搭載BYD483QB和三菱4G69發動機,兩款發動機已在比亞迪車型中廣泛應用,動力和節油性能優異。除了動力性能,車輛的安全性能可謂是SUV購車者最為關注的因素之一,比亞迪S6在車輛的主動、被動安全方面也是下足功夫,為駕乘者提供全面細致的安全防護。整車結構上,S6采用3H高剛性車身、一體化的整體式鋼板沖壓側圍、前后加強的防撞鋼梁以及車門內置防側撞保護桿能全方位抵擋來自外界的撞擊。主動安全方面,S6配備ABS+EBD,保證了緊急制動狀態下車輛的安全性。被動安全方面,S6配備6安全氣囊,配合預緊式安全帶最大可能地確保乘員安全。此外,S6還配備兒童座椅固定裝置接口,方便攜帶兒童出行,可謂貼心周到。

世界領先技術

一直以來,比亞迪都將“打造缺陷最少的汽車”作為自己的造車理念,在產品品質上力求精益求精。而在S6的打造上,比亞迪更是吸收應用了世界領先的造車理念和技術,從而鑄就了其卓越品質。
依托比亞迪與奔馳的合作契機,比亞迪S6在整車設計、生產過程中充分融入了奔馳品質理念,并在奔馳工程師指導下對設計、生產流程進行了不斷優化,保證S6品質達到了領先水平。
優質的汽車產品離不開先進的模具技術支撐。去年,比亞迪斥巨資收購了具有世界一流模具水平的日本荻原模具館林工廠及原廠工程師隊伍,引入日本頂尖模具制造經驗。而S6即由日本荻原調教的沖壓模具制造,并且生產、品質均由日本專家管理,品質得到有效保證。

“分站上市”營銷策略

比亞迪S6采取了分站上市策略,并且選擇湖南為首發站。作為比亞迪汽車的開山之作,F3憑借經典的“分站上市”營銷方式成就了經典暢銷車型。為了給消費者帶來更好的產品體驗和服務質量,比亞迪S6延續了這一經典營銷方式,將集中優勢力量進行S6的精準投放和推廣,通過強大的產品力贏得市場的認可。作為比亞迪車型最暢銷的市場之一,湖南成為S6上市首發站,可見比亞迪對這一區域市場的認可和重視。

近年來隨著中國乘用車市場的快速增長,SUV市場更是呈現出異常火爆的熱銷態勢,以CR-V為首的日韓系SUV車型牢牢占據市場的主導地位。據比亞迪方面透露,S6的上市競品車型已鎖定本田CR-V、豐田RAV4、現代ix35和起亞智跑,此5款車為級別相似的都市SUV,而隨著比亞迪S6的上市,勢必將進一步加劇中高端SUV市場競爭白熱化。

憑借在時尚、科技、舒適、安全、低碳和品質方面的全面領先優勢,S6的上市將強勢沖擊中高端SUV市場,為消費者提供更具吸引力的選擇。精心打造的產品優勢和親民的價格,無疑將助推S6成為SUV市場的又一款熱銷車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